台灣新世紀文教基金會「2015感恩募款餐會」

  時間:2015年6月5日(週五)晚上6:00〜9:00
  地點:台北國賓大飯店 二樓國際廳(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63號)

 

基金會1997年創立,從事文化教育活動,推廣認識聯合國及相關國際組織的教育,強調主權國家的尊嚴,凸顯台灣加入聯合國、國家正常化的重要。

聯合國的決策運作對包括台灣在內的全球性事務有深遠的影響。全球化的世界,台灣要與國際連結,對聯合國體系的認識與瞭解是非常必要的。基金會成立至今,從事的活動聚焦於聯合國議題及與台灣的在地連結、台灣的國家正常化。承蒙 各界學者專家鼎力相助參與耕耘,相關的出版、叢書日漸豐富與多元。

此次邀請台灣近年最活躍跨界表演藝術團體,音樂專輯二度入圍金曲獎,巡演歐美亞二十國百場演出,獲國際媒體BBC、Discovery、NPR專訪,也跨界與視覺藝術、電影、時尚等合作的「聲動樂團」。

 主  持:蘇緯政理事長(台灣青年智庫)

 致歡迎詞:陳隆志董事長(台灣新世紀文教基金會)

 貴賓致詞:游錫堃院長(民主進步黨蔡主席代表)

 貴賓致詞:黃昆輝主席(台灣團結聯盟)

 演  講:許世楷團長(民視顧台灣顧問團)

 演  講:許忠信團長(新世紀WTO國際經貿法菁英訓練團)

 1.生之喜 2.婚禮 3.小小的島 4.阿美族歌謠 5.菜市仔

 1.破銅破鐵 2.生命的河流 3.祈福 4.福爾摩莎頌+美麗島 5.台灣翠青

 歡迎貴賓,珍重再見!

 台灣新世紀文教基金會「2015感恩募款餐會」(影片清單)

  台灣新世紀「2015感恩募款餐會」(相片)
  https://picasaweb.google.com/108532016897338116185/201512#slideshow/